动漫迷

喜欢二次元和原耽的宅女体废一枚~
暗表脑残粉,温柔又帅气的男主是我的天菜
双向救赎类cp是一生的萌点~
称呼随意,我不介意(别骂就行)

刺客伍六七之规则类怪谈(文字冒险游戏)成就

接① [跟不跟男人走?]

a.跟


面前的人一上来便拿捏了你的需求,但你分明是初来乍到,他又是怎么找到你的行踪的?

还是说,这里本来就会有人来,只不过这次碰巧是你?

这倒不是没有可能,系统应该也不会只送一个人来到这里,况且,你的系统是0713,最开始的那个为1367。也就是说,起码还有一千多个人可能被系统绑定。

你看了看了渐渐黑下去的天色,只觉得时不待人。

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?

要不就答应他算了,总归自己是大男人,还有匕首在身,面前的人就算对自己不利,也有办法避免。

错过了这村可能就没这店。

思虑至此,你点头应到: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这就对了嘛,”男人笑了笑,走上前来,在略微惨淡的灯光下,你总算看清他的容貌。

一头绿色的头发,无眉大眼,颈脖围上蓝色围巾,身上披着一件纯白色外褂,内衬的内衬衣领为深蓝色,裤子是常见的黑色。

衣品不错,你大概打量了一下他,但还是嘴角抽搐。

但是这个绿色的头发...

果然是很大的槽点。

你不禁暗暗猜想是不是面前的人被绿过,不然为什么顶着一头绿色的头发?

忽略他圣诞树的造型后,你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男人冲你咧嘴笑了一下,八颗血色大牙露了出来:“你可以叫我赤牙。”

这人是不是缺乏维生素C啊?得了坏血病?你暗自吐槽,却不动声色的点头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不算太远,你跟他来到马路边的小屋。那里很偏僻,周围几乎没有任何一家小店或者建筑。小屋亮着温暖的灯光。屋檐上挂着一个看上去有些年代的招牌,上面印的大字——神之手浴足。

怎么把浴足店开在这么偏僻的地方?这样真的会有顾客上门吗?

你按下心中的狐疑,却是不敢问。开在哪是人家的私事,少管比较好。

一推开门,棕发美女走出来,对赤牙开心的笑了一下:“你回来了,正好,饭也熟了。”她随即看向你,目光带着疑惑:“这位是...?”

一头棕色散发垂在脑后,面目清秀,身穿与赤牙同款的白色大褂和灰青色内衬,衬托出一股清雅的仙气。

赤牙搂着美女,向她介绍你:“今天的客人,你先去睡吧,都这么晚了。”他怜爱的摸摸美女的头,柔声说道:“今天你也辛苦了。”

美女的脸上抹上一层红晕,却拽着赤牙的衣领,做威胁的样子:“晚归,成何体统?”

赤牙双手举起: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下次我一定在早点回来。”

你有些无语的看着互动的两个人,只觉得自己被塞满了狗粮,饭都不用吃了。

美女转身进屋,赤牙紧随其后,正当你以为他们把你给忘记的时候,他又折返回来,疑惑的看着你。

“愣着干嘛,进来。”

你心道明明他把自己留在外边,但依然抬脚走进去。

屋内比你想象的简洁朴素,头顶上吊着一盏吊灯,柔和的光照亮屋里每个角落。客厅内摆放一个三人长沙发,沙发前放着矮木桌,桌上一壶茶被沏好,缕缕茶香在屋内缭绕。

再往前是台式电视,遥控器规矩的放在电视柜上。

往右侧便是厨房。

“你们...管饭吗?”你揉揉自己饥饿的肚子,小声的问道。

赤牙笑了一声,慵懒的道:“当然管,不过...”他一脸护犊子般挡住你看向桌上美食的目光,言语之间俨然多了一抹威胁。

“这是师姐特意煮给我的,你不可以吃。饿了自己煮,食材冰箱里面。”

你嘴角抽搐,走进厨房只好自己自力更生。虽说你平时不怎么煮饭,但做一个普通的晚餐也是绰绰有余。


饭后,你询问赤牙你的房间在哪里,赤牙却扯出一抹诡异的笑容。

“吃饱了?”

你有些疑惑的点点头,刚想开口询问怎么了,眼前一花,随即肩膀上却传来一阵剧痛。你感觉自己的血液正在被吸走,却又无能为力。

该死!

这个人不是正常人!

赤牙以肉眼难以看清的速度扑向你,咬住了你的肩膀,尖利的牙齿刺穿皮肤,直接插入血管。

你握紧一直放在口袋的匕首,掏出直接抄赤牙背刺去。

沉闷的声响和手手感告诉你,匕首已经插在了血肉中,但伴随而来的是更加强烈的虚弱感笼罩在你的躯体。

赤牙不仅没有收口,反而更用力吸食你的血液。

匕首上印刻的梅花图案在暖色灯光下清晰可见,几乎是下一秒——

清脆的玻璃破碎的声音传来,灯光瞬间熄灭,月光歪斜的投入客厅里。

你感觉身体一轻,可由于失血过多,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摔,陷入昏迷。


“是你?”赤牙惊讶的看着来人,却在下一秒被攻击,勉强侧身躲开劈来的长刀,“你好端端的过来做什么?”

“协议你忘了?”

“你不怕我们群起而攻之?”

“我在做我该做的事,”冷淡的嗓音响起,声音却是从赤牙身后传来。

赤牙瞳孔一缩,下一秒背上刺痛传来,来不及反应,他飞了出去,血溅在屋子里。

月光被黑暗遮住,投落的阴影笼罩整个屋子,眼镜王蛇紧紧盯住自己的猎物,冰冷却带着盛怒。

而他的心里只有无力。

来人手里拿着青色短剑,剑柄上雕刻梅花栩栩如生,要表达什么不言而喻。

“他...他竟然是...”

“阿权,怎么了?怎么动静那么大?”柔和的女声传来,来人直接变了脸色,赤牙的脸上流露出玩味的笑,似乎想看对方怎么收场。

一束光撕开黑暗,江蕙莲握着手电,在房间里不断来回扫射,除了赤牙,她没在看到任何人,血迹莫名消失,打斗的痕迹化为虚无,只是那盏破碎的灯依然悬挂在客厅的中央。

什么都没发生,如果忽略那盏灯的话。

“你怎么受伤了?”她快步下楼,翻出伤药给赤牙包扎,言语透露担心,“下次注意些,客人走了?”

“他说他去别的地方留宿,怕打扰我们。”赤牙配合江蕙莲敷药,当药水触碰到伤口时,依然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“嘶——”

“师姐你轻点。”

“...好,”江蕙莲皱起眉,“这也伤的太重了,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师姐,不可说。”

简单的一句话,江蕙莲明白其中的隐秘,语气多了些失落:“那你下次注意点,别再伤的那么重。”

在失落自己帮不上任何忙。

等一切尘埃落定,系统的通报才姗姗来迟,原本冰冷的机械音竟然带上些许惋惜。

[0713检测到宿主以死亡]

[失败了啊]

发现异常:嗜血赤牙

获得成就:忽略危险的麻痹人


作者私话:@是水月呀qwq 

感谢读者大大的大力支持!(给心心)


上一项 

二编:疏忽了,忘记返回上一项这茬了(非常抱歉)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